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Ciao. Arrivederci gente bella.

话说会有多少外国佬被我这个死鬼外文标题给骗进来...
不好意思,sorry~ 这是中国人的blog,而且这个中国人英语很烂,sorry,bye bye,get back 你被骗了~
(啊,以上这些他们也看不懂吧)

暑假只剩几天啦,六号就要去广州报到了,很多同学现在已经离开了深圳。我连再见都来不及说一声。
高中年代,由于某些原因,和部分同学处的不是很好,只停留在了礼节性的来往上,很多人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像初中毕业后告别的那些人,我整整三年再没他们的半点音讯。初中毕业的时候,记得我还坦然的紧,面对班里同学录纷飞的现状拒绝拥有一本同学录。理由很简单,你处得来的人不用同学录也会记得,你处不来的人用了同学录也不会再联系。这个想法至今未变,但我却在高三的时候很想学每天同行的阿芮同学一样买本留言本,记录下一点片段、一些只言片语也好。可这个愿望在听到很多同学赞叹她的留言本“哇他们班的人好有空”、“是我肯定不会写”以后,彻底破灭了。
也许我们这个班根本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团结,聪慧的人太聪慧,愚笨的人太愚笨,活跃的人太活跃,沉默的人太沉默。所以很多人印象中的6班也许只属于少数的活跃分子,他们在我记忆中枢中闪闪发光,串联起每个大事件,每个让我们捧腹而笑的瞬间,他们聚会、喝早茶、去欢乐谷、彼此联络,没有太多空间留给剩下的人。
所以两年来我们从未聚会,我只和少数的几个人保持联络,连再见都来不及说一声。
好吧,我可爱的六班,你们找不到这个blog,也看不到这些文字,但我会在这里悄悄祝福,慢慢道别。
每一个人,学号01到40,从女到男,从矮到高,你们在我心中占成队列,不用太整齐,可以打打闹闹。
从2005年9月1日,到2008年6月9号,从初识,到分别。
从早晨6点多的晨曦,我们在各自家中见证日出,我们早读、早操,上课、下课,午睡、午自修,自习、晚餐、散步、晚自修,放学、回家,继续写作业,睡着。我们在各自家中作着或异或同的梦。
从讲台到后墙板报。
从操场到饭堂。
世界这么大。我们却偏偏能在60亿熙熙攘攘中萍水相逢。
读着一样的书本,写着同样的试卷,交换彼此的生活与见闻。
世界这么大,人心这么小。
我们却偏偏能相互占有一片回忆。

我爱你们。
……
也许你们很快就会忘记我了,毕竟我成绩这么屎,整天讨打,花名这么难听,还是个同人女。
我爱你们...当然不会不要脸到妄想你们也这样把我记着
闪亮亮的六班孩子们,你们太耀眼
我自惭形秽。
看,我又在讨打了
……
我只不过是想也被记住...或者,现在去向那些被我配成对的男生道歉还来得及?
哎呀..
我只说我爱你们。或者,我可以小小妄想一下?
好吧,我们彼此爱恋。
整个6班,闪亮亮的你们,和黑漆漆的我,我们彼此爱恋。



很无关联的p.s. 今天把小学年代的吉他翻出来了,弹得我左手的三根指头都肿了(按出来的)。我觉得我明天手指会长茧吧。
阿阿,我好想学吉他阿突然,你说我这三个月浪费来干什么了妈拉个[哔——]
唉,败得谓,阿尔帕西诺极度英俊啊~~~~~~~~~~~~~恨不相逢未老时!!(话说那时候我还没被生出来吧= =)
好吧,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