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春晚?闭幕式?谢谢。

闭幕式。好吧,闭幕式。
前半部分像某种原始部落的宗教仪式,后半部分像中国除夕夜的某个保留节目。
一开始那群带着头盔的鼓手就已经囧到我了。打鼓,又是打鼓,虽然很不错,但是开幕式也是一上来就打鼓,好桥段用两次就臭啦,观众是很挑剔的好不好。(还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在挑剔?)
后面那些新奇版苗族姑娘的出现倒有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惜,可惜接下来苗族姑娘们就和头盔鼓手一起开始摆一些外星图腾状的图形……那个大荷包蛋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还歪了一角??这是某种召唤外星人的仪式么??
败得喂,那些闪亮亮的小轮子有让我惊艳。还有最开始的烟花倒数和五环烟花...太美丽太有才了实在!~~
然后,争议最大的那个“记忆之塔”……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大雁塔= =,看到一群人拥上来后我又以为是抢包山。。但我觉这个还挺好的,算是整个闭幕式里最好的地方。那塔没有让我觉得像群魔乱舞,或者是巨型水怪、大型菌落什么的,我反而在主持傻逼说出“记忆之塔”的时候小小地被感动了TvT。好吧,我很容易被打动。
特别是当那十六条纱绸飞起来的时候,极度美丽,让我想起了神话里根植世界尽头的古树,只不过它不是栖息太阳的地方,而是存放记忆的丰碑。
接下来的春晚秀就让我囧到把刚刚建立起来的好感打消得干干净净。
我不讨厌港台明星,我也不讨厌大陆歌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们一群人蹦蹦跳跳的一人一句“love beijing”就很想打啊。。可能这旋律实在太难听了。。
后面“阿哥出来看月亮”的地方,只是很疑惑阿哥跟奥运闭幕式有什么关系,不过好吧,英国那唱歌的姑娘都一口一个“baby”了,“阿哥”能不能表现奥运精神谁管它。这首歌除了让人疑惑外就没有别的缺点了,很动听也很中国,可能是我太捞了,我觉得这才是配得起闭幕式的节目。而且唱歌姐姐们的声音很好听~~长得也很美丽~~(我果然捞了...)
后面我实在很纠结那个标题,什么“狂欢”,你确定多爷爷跟宋姐姐俩人深情款款一人唱“美丽~”另一人接“浪漫~”很狂欢??我本来还很期待一群劲舞帅哥美女冲出来的呢。
后面的唱歌节目就可以让我死了……唱那么多歌,而且旋律感觉都差不多,韩红在哪里,虽然我不想变成捞人,可是我还是想问我心爱的韩红在哪里啊??搞屁啊,韩红都没有。
不得不提那个熄火。事实证明谣言不可信,不可信啊不可信。说什么闭幕式的熄火向来是很特别很创意的,什么什么熄火的时候天空中会出现两条彩虹……彩你个猩猩毛啊!鸟巢上面那条屏幕开始一格一格放片断的时候(话说你只放中国赢的片段连我都看不过去啊)我已经有不祥的预感了,但没想到,真的,学网上人说的一样“像欠费的煤气灶一样”缓缓缓缓地,就,这样,熄掉了。
妈拉个[哔————]阿特别创意!
不过,英国的八分钟也很无语。这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呢?承接残奥会?还是教导小朋友上公车不要挤?还是提醒观众伦敦很多雨要带雨伞哟?还是要帮助loli趟水?还是只要有挤公巴的心残疾人也能重新站起??
唯一的亮点,不,唯二,就是小贝抛绣球和摇滚爷爷了呀~
果然碧咸只要露一露脸大家都会觉得这节目真精彩...好吧,我承认抛绣球那里我腐了

最近在随缘上聊奥运基情聊得很high~ 目前大爱菲尔普斯和他的队友小L这个cp~~
还有10m板跳水冠军小马修同学和他的bf……竟然真的是gay,太美好了这奥运会Tv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