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来玩脑内组成分析吧~~

如题。。脑内组成。。真的非常囧啊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我的脑……惊人的空空如也
而且正中还要来个“H”...好吧,这一part说对了,可是,我觉得我的脑子不应该那么空的啊TAT
我很深沉的,真的
就算不深沉,起码也应该给我来半个脑的“BL”,再加半个脑的“帅大叔”吧。。
把我测得那么单纯,你是在抬举我了 =_,=


偷偷查了查同学A的。。亲爱的,您的脑内真是声色犬马呐


同学B青龙君。。。我该说你单纯还是什么呢?


同学C 1小3 。。。你隐藏得还真好嘛=_,=



空的很,又去查了John Simm大爷和Jason同学的脑……开始越来越觉得迷茫
情圣Simm叔????



这个……感觉也许很准。。这就是Jason给我的感觉



还去豆瓣参加了写信给7年后的自己的活动。。。写了封E-mail,很没骨气的,竟然把自己写哭了。。
我应该是走硬汉+内敛路线的啊..怎么那么容易就哭了。。
记得之前还学蜂蜜与四叶草里面真山那样给自己手机设置了一个代办事项
给31岁的自己庆祝生日快乐。。
那时候那个手机早不用了吧。这个邮箱也是。7年后,12年后的事,什么都难以确定。
我对这种有关时光的事总是出乎意料的幼稚。

没有评论: